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又是一个郁闷的拜六。。。

这个拜六真的让我感觉到现实的洪流,哇塞,好够力。不懂是不是真的哦。不过我希望不是吧。如果是的话,也不能怪她的。毕竟是我的错吗。你说对不对?
为什么会有人被骗,会有人骗人呢?蠢还是固执还是鬼遮眼?这些都不是重点。有看过骗人的人会打扮成乞丐的装吗?有的话,刘于品早都post上他那个什么嘿嘿妈妈的部落格咯。会被乞丐骗得人,天大的笑话。然而,被骗的人都是一眼看到他就说这个人很ok值得信哦。恩,真的是值的哦。可是到被骗了才发觉原来自己错了。可是这是就麻烦咯。不行,他会想“我很不甘心!不能放开他”。唉,这又让我想起了刘于品说的“自古多情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”。什么嘛,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。
今晚就随缘吧。。所有节目都被退了。显掉了。唯有开着车子一路向北吧。真想离开有你的季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