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一個不簡單也不困難的問題。

那晚有个人问了我一个既不简单也不困难的问题. "为什么你会喜欢上我?".听了后,该怎么答?跟她说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电了一下(现在什么时代咯,一见钟情的事是你爷爷那代的玩意儿咯,现在热一见就性.拜托!!)既然这个行不通,还是跟她说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很有内涵.(哇塞,你的超人感应还真的很强耶!好心你能的话,就利用你的超能力造福人群吧!我想你爸爸一定很欣慰,原来当晚那个有预感能力的小兄弟冲对了.)唉,这个又不行的话...就说从前从前有个长的不帅的男生叫我不帅.他的生命遇上的一切都是坎坷的.他小时后被一个从张国来的直娘娘给收留了.那个娘娘有两个孩子,一个名叫做直要流,一个叫做直升天.我先生就被直要流直升天欺负.一年又一年,我先生还以为他就这样的过完一生.突然杀出了一个屁股大的神仙.屁股大仙就问了我先生要不要变帅,然后去一个当今最棒的晚会?我先生说他愿意.结果当晚他遇见了一个很美的女生,名叫你很美.当晚他们猛跳了一支最棒的舞.可惜啊,好戏不常在...12点咯.钟响咯!我先生要回家了,你很美要追我先生.可惜我先生驾着"为哟死第啊里"你很美怎样追到...就这么的巧我先生把他那件底裤给弄丢了,被你很美拾到了. 过了那晚,你很美还是对我先生汪汪不黏,这时暴力王鹿二出现了.没想到平常很暴力de鹿二竟然会想到酱的死Q.他竟然叫你很美去叫每个男生试穿那件底裤...(这位先生你早讲古啊?你身边的那个女生听到睡啦,再说的话他可会起身盘你的.因为呢打扰她睡觉而且她是暴力王鹿二!!虾米,这又不行,那要怎么说呢?就让各位想想吧.....

今天认识了一个女生,没见过面的女生.会有机会见面?还是昙花一现?也许是我生命中的过客?或是我这一生的最爱?有可能我会爱上她?恩,我想就随缘吧...我也是不帅可是我是金牛座的...希望希望吧~

这个晚上真的很闷...

夜深了,心也开始蠢蠢欲动的想,
在外面流浪的金丝鸟羡慕起鸟笼里生活的金丝鸟.
然而笼里生活的金丝鸟却想念其外面流浪的生活.
那是哪个好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