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暗中一点亮

今天的心情-中上。
今天的运气-中下。
今天的精神-被炸到下。
今天一早就被震了一下。感觉还不错。咖啡店的老板娘问了我刚才震到爽ma?我打她说很爽。
噩梦的卷席来le,风暴的前夕真的很平息。但愿快点过吧。神啊,有听到吗?快点过啊。
其实我想对你说,你还是一样的美。就像我第一眼看到你。保持着自然de笑容哦。真的希望这一辈子都能看到你这样自然的笑容。不过你很假的笑容,Nogood~像30岁。哈哈。
有失一定有得,所有东西都看开点哦。来笑笑各位~
Oklahoma~我累了。
明天开始吧生一日游。
tata~
今天的咖啡有你的笑容变得不同le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